各单位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,认真做好案例推荐选拔工作,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将于5月19日开放网络报名系统,各单位党组织于6月9日前通过网络推报案例,提交《参赛案例说明书》。各区系统党组织由各区直机关工委、新区组织人事局统一申报。
    主办单位组织评委对各单位党组织推报的案例文本进行审核,逐一进行评审打分,按得分高低每个方面选取15个案例,进入专家辅导和综合评选环节。
    在文本评选的基础上,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入选案例进行辅导,对案例提出意见和建议。各单位党组织结合专家意见对案例进一步修改完善。
    本环节按照发展提质、服务增效、党建赋能三个方面分别比赛,评选采取现场展示形式,展示形式不限,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。专家评委对案例进行现场评分,评出名次,主办单位对评选出优秀案例颁发相应荣誉证书。
    主办单位将在优秀案例中择优推荐参加省赛,并做好参加省赛的赛前辅导。
发展提质
未评审前案例暂不公开
当前推报数: ***
服务增效
未评审前案例暂不公开
当前推报数: ***
党建赋能
未评审前案例暂不公开
当前推报数: ***
Copyright © 2023 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
广州市升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微信:18620166680